白糖猴子(ooc大手就是我)

啥漫都追,啥坑都挖

【性转泽】请问这只黑辣妹是你掉的吗?(13)

欢迎观看本章——黑辣妹泽村在青道的愉快(平替)暑假生活。

1.御幸很忙,没时间和泽村一起过暑假,御泽股暴跌。

2.降谷虽然一直在跟团玩,但他不打进度条,就在一旁吃春泽的瓜。连战场的边都没摸到。

3.烟花大会有哲队的股。

4.的亏泽村暑假忙着补习,没在军曹面前出现过几次,不然军曹都要被青道混乱的男女关系刷新三观。

——————————

【泽村的暑假活动计划】

泽村同学决心用繁忙的娱乐活动来让自己忘掉决赛的事情,于是8月4日一大早,她就自己所写的暑假计划拿给了青道的三年级前辈们(因为他们很闲)看(顺便问他们去不去),

爬山春游、试胆大会、烟花大会、温泉、去海边。

“怎么样?”

大家:…这个笨蛋肯定是忘了她英语不及格要留在学校补习这件事。

——————————

【寻找平替】

“泽村今天的补习不是已经完了吗?她怎么还在教学楼?”

远远看见教学楼·楼梯间窗户后面的人影,刚打完练习赛的仓持奇怪到。

“你干嘛呢?”信息发过去。

“我在爬山。”

“???”

——————————

【来试胆吧】

“夜晚探索学校吗?”小春不由在心里吐槽到,这个试胆等级也太低了吧。

“我也不想在学校这么容易的场所的(鼻子喷气),”像是听到小春心中所想,泽村说道,“但是没办法,你们还要练习棒球吧,所以只能在学校进行了。”

“荣纯…”小春微笑,“你明明是自己不敢去却赖在我们头上。”说完,转身走人。

“啊!!!!!”见好友要走,泽村妹子立刻从后面抱住小春的胸(拦人)求饶,“对不起,小春大人我错了,是我很害怕才对,就算是学校这么低等的试胆我也不敢一个人去,请陪我一起去吧,呜嘤嘤嘤——”

——————————

【青道情景剧】

约定时间(晚八点,对于夏季来说压根不黑,天还是暗蓝色的)已到,泽村看着来的人立刻大叫到,

“怎么才来这点人!”

“来这么多已经不错了,最近大家可都在忙着抢夺先发的位置拼命练习呢。”而且有谁会为一个根本没有恐怖元素的试胆大会来浪费自己练习时间啊(叹气)。也就只有我这个同班的(大冤种)和东条、狩场他们这些好人会来吧,对了,还有春市和降谷。金丸想到。

“切,少打点游戏不就能来了吗。”

“…泽村?”

“怎么了东条。”

“不,没什么…”

“既然没有异议,那就出发吧!”

在泽村转头之后,大家立刻用脑电波交流

泽村她不对劲(泽村原则:球员至上)。

果然是决赛后遗症吗?

这次陪她真是对了。

(单机玩家降谷:我也想加入群聊…)

“这座山叫做青山,白天可谓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山下还有民宿(青心寮)温泉(澡堂),是很多人都会来郊游的好地方,但是,到了晚上这个地方飞禽走兽虎豹豺狼都会出来,而且还会发生不可思议的事情。”

“???泽村,你在说什么?”

“设定啊,我苦心呕血才写出来的大作。”

大家:…原来还有设定这种东西吗?

“8月7日早,一行人来到青山(泽村还拿出了三年级的照片,让他们充当故事里的恶人)…我们今晚的任务就是通过左侧是自杀森林的神之梯到达山顶的庙宇,并把写着自己名字的棒球放在厕所的最后一个格子里(储物间)。每次只能上去一人,再回来。最后一个去的人把所有棒球都拿回来,既完成仪式,能从青山逃脱。”

“…”要素太多了,完全不知道该吐槽哪个好。小春叹气到,举手发问,“请问什么是神之梯?”

“主楼梯。”

“…”那种想吐槽但不知道吐槽哪个的难受感更加重了。

“我们来抽签吧!每个棒球都写着数字。”

降谷是1号、狩场是2号、东条3号、春市4号、金丸5号。

“欸?大家都(差不多)拿到了自己位置的背号呢。”

降谷低头,看见球上的数字真如泽村所说,脸上飘起一团红晕,“ACE。”

“哈哈,你说什么呢,泽村,队里还没有公布背号呢,而且我们也拿不到单背号~”尽管嘴上这么说着,但几个男生还是因为泽村话很开心。

“荣纯你没有棒球呢?”

“啊,因为最后一个去的人要把所有的球都拿回来,所以没有球的人是最后一人。”

“…笨蛋。”连降谷也鄙视起泽村的智商来。

“为什么骂我!”

“…”降谷不说话,出发走人。

“可恶。要不是规则…”

几分钟后,降谷下来,狩场上去,再是东条、小春、金丸(每个人都吐槽了原来自杀森林就是挂了晴天娃娃吗。)最后轮到了泽村。这时候外面的天已经全黑了。

“我去了!”拿着“箱子”的泽村决然的说道,她的捧哏们也在楼梯下面为她鼓掌。

泽村拨动手上的“箱子”,刺眼的光芒瞬间从窗户蹦出,连天色(仅限青道区域)也如同白昼一般,金丸他们几乎可以听到外面的人大喊“卧槽,天怎么亮了”的声音。

金丸强忍着不适,摸到了泽村手的位置,关掉了那个闪光弹(大家以为泽村手上拿的是上去装棒球的箱子,其实她拿的“箱子”是大型手电)。

没收了危险品,泽村只能摸黑上去,期间泽村发出的惨叫让楼下几位都怀疑他们和泽村走的真的是同一玩意吗?

“对了…”

“怎么了狩场?”

“泽村她怎么拿球回来?”

“…”×n。

果然不一会儿,泽村奔跑下来,惊恐的大喊着那些球都不见了。

“果然是笨蛋呢。”

“走吧。”

“走了,荣纯。”小春也十分无奈的推着自家傻乎乎的好友走出教学楼。

…走着走着,小春突然说道,“其实我们青道真的有些恐怖传说呢。”

“?”其他是问号。

“!”泽村是叹号,并且很配合的发抖起来。

“就在教学楼的后面,总有人在傍晚听到一个女鬼凄厉的惨叫声。”

“啊,这个我听到过。(狩场)”

“我也是。(东条)”

“我也是。(降谷)”

“我也是。(金丸)”

“…咦,为什么就我没有听到过?”始作俑者很奇怪。不过这不妨碍她更害怕了,整个人几乎都贴在小春身上了。

——————————

【男女怎么可能有纯友谊呢】

在泽村走后,几人(不包含降谷)问到春市,“你喜欢泽村吧。”才故意说那个传说,好让泽村更贴着你。

“对啊。”

“…噗,小凑你这么说让我们一点乐趣都没有了。”对小凑的直接,几人笑到,同时拍了拍他,说出有点意外但又不是很意外的话,“话说这样我们就是情敌了呢。”

(目前还没加入战场的降谷吃瓜吃的很快乐。)

——————————

【泽村胆子确实挺肥的】

一大早,泽村急冲冲的跑来,对小春他们说道“我就觉得昨晚少了东西,原来是结局没说。【让我们睡在冰冷的森林里,又冷又饿,夜晚还被灰狼和水鬼追赶,而那些趾高气昂欺负人的前辈们却在山下的民宿里泡温泉吃美食。】昨晚的经历让受压迫的几人终于觉醒,他们决定…”

“…荣纯。”

“泽村…”几人拼命用眼神暗示退役的前辈们就在她身后,但泽村能看懂就怪了,她拿出兜里的魔芋块说道,

“去吧,这是你们中的某个人从神庙顺走的诅咒之物,把它放在前辈的房间里,这次试胆游戏才真正结束…小春、降谷、狩场、东条、金丸…你们怎么都这副节哀顺变的表情?咦?”泽村慢慢回头…

——————————

【封建迷信不可取/尽管没啥用但前辈们还是收下了泽村的心意】

阳光明媚的下午,有人在打甲子园,有人在打练习赛,有人在苦逼的备考,不过好在还有一个小孩来探望他们。

“前辈,这是孔子像,听说是中国的学神,希望他对你们有用,fight。”考试永远低分飘过,昨天英语考试还是差两分过·孔子像+学业有成御守拥有者泽村说道。

——————————

【8月20日】

从海边回来的丹波得到了泽村的死亡(嫉妒)视线。

——————————

【8月23日】

“我也想要去海边玩,哇!!!”泽村在高岛面前用各种耍赖换来了…

“明日,棒球部将迎来一天休假,同时,学校泳池开放。”

咦,怎么整个棒球部都休(一天)假了。

下面小字:某个英语不及格的人要在大家泳池使用完毕后清洁泳池。

——————————

【御幸好久没看见泽村了】

(拿着泳圈)以为今天能霸占泳池的泽村竟意外的看见了不少人在这里。

好家伙,新球队的内野组居然都在这里。

(泽村是站在外面和御幸说的话,她还没换泳装呢。)

“你们居然在休假!我还以为你们会加紧训练呢!”

“最近打了那么多场练习赛,我们又不是铁人。”

“那御幸前辈需要我给你摁两下吗?”泽村又在拼命推销着自己那微小的价值了。

感受到背后仓持散发出的杀气的御幸表示还是不用了。

——————————

【旱鸭子御幸无法教泽村游泳/有些东西看多了对身体不好】

想以正当理由接近泽村的御幸提出要教泽村游泳,但实际上教泽村游泳的人是仓持…吗?

输给男人欲望的仓持(捂着鼻子):泽村,我身体有些不舒服,你还是换个人教你吧。

——————————

【降谷在水里惊人的续航能力/恶毒女二与圣母女主】

(泽村过来前,降春两人在玩水排,春市累了,降谷就去找其他人继续玩,等其他人累了,降谷就在泳池里独自游泳。)

悄悄的从后面接近…

泽村正预对坐在泳池边上的小春发动致命一击(推水里)。

“荣纯,我看到你了。”小春的话让泽村的手僵在空中,但她又想到,看到又怎样,只要下手快就能,泽村猛的扑上去,但没想到小春身子一侧,掉进水里的倒是她。

啊,这什么二流言情小说,恶毒女二对女主下手结果自作自受的剧情啊。

这时候要是再来个女主伸手救女二的剧情…

泽村眼前出现一只手,是小春要拉她上来。

“才不要!”

“荣纯,你闹什么脾气啊!”

——————————

【御幸是真的欠/背景板还是游泳的降谷】

扶着泽村的腰两侧,(站在泽村前面的)小春正在教泽村游泳,

“小春,你千万别松手啊!”

“放心吧,我不会松手的。”这么说着,但小春的手在悄悄离开,

“泽村,你这是表演浮尸吗?”以为小春还在扶着泽村的御幸拍了泽村一巴掌,然后惨剧发生…当然这里不是指泽村溺水,毕竟御幸和小春离得这么近泽村怎么可能溺水,但就是因为离得太近,御幸本想捞泽村,结果被慌乱的泽村踢了一脚,小春胸和肩膀也被泽村的长指甲抓伤了,更糟的是,现在泽村像只八爪鱼一样吸在他身上不松手,感受着周围人吃瓜的目光,小春脸都红透了。

——————————

【泽村其实会游泳】

尽管是休假,但大家也没玩多久,玩了一个小时后就和二三军交换了,回途中,小春被一只手突然拉到后面。

小春:阿洋前辈?

仓持:春市,你不会想一直以女性朋友身份待在那个笨蛋身边吧。

春市:我当然不想。

仓持(拍肩):那就快点下手,趁她现在还对你完全不设防。

御幸:我的朋友不支持我反而给别人加油是怎么个回事。

(另一边)

金丸:泽村,你不是游泳课拿了蛙泳第一名吗?

泽村:啊!不要再说蛙泳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小到大就是学不会自由泳和仰泳,可恶,哪个女生会被喜欢夸赞成一只青蛙啊!

——————————

【小心眼的泽村】

晚上,泽村才知道稻实输给了巨摩大。

系统提示:泽村对巨摩大队伍基础好感到达了80。

比御幸的75还高。

——————————

【再开药师线/轰雷藏·危】

人啊,心情变好了就爱找点事干,比如这次药师练习赛后,泽村又和药师那边联系上了,只不过这次泽村的目标不仅有雷市还有轰雷藏。

“师傅!请教我棒球!”

“滚!”面对泽村的真诚下跪,轰雷藏不为所动。

——————————

【夏日烟花大会/良酱不是好人,但是个好朋友】

当被泽村邀请去烟花大会时,三年级本来是不想去的,但奈何听到泽村说:“虽然学长们不去有点伤心,但还好良酱会和我一起去。”

“良酱?你怎么还和她联系!”

为了保护小孩,三年级的家长们决定和泽村一起去烟花大会。

——————————

【金鱼浴衣】

到了晚上,泽村是特意穿了件蓝底 红色金鱼花纹浴衣来的,这么穿有个寓意,是鱼s之欢…呸,泽村怎么能想到那么深的东西,她穿这件就是为了捞金鱼时,问哲队,

“哲哥你喜欢金鱼吗?”

“喜欢。”

喜欢金鱼=喜欢穿金鱼浴衣的我,好的,泽村今天的自我满足也达标了。

——————————

【小熊1】

泽村死死的盯着摊位上的小熊,口中喃喃道,“刚刚哲哥就是说这个可爱吧。哲哥想要吗?话说哲哥喜欢这种可爱的东西吗?倒像是我喜欢的东西,还是我听错了?…咦,我什么时候已经买完了(震惊)?”

——————————

【小熊2/纯桑吃到了纯爱糖】

“小熊?你喜欢这个东西?”

“我只是觉得泽村会喜欢…纯?你怎么倒下了?”

“没事,只是觉得这个即将过期的糖也很好吃。”

“你的苹果糖过期了吗?”

“才不是呢!”

——————————

【小熊3】

哲队和泽村互相亮出礼品时,纯桑又死了。

——————————

【纪念照片1】

回来的泽村给大家展示着她和哲队的情侣照。

一张和学长们在烟花大会的大合照,只是她站在了哲队的旁边。

——————————

【纪念照片2/关心孩子恋情时请勿靠的太近】

“两人照我也有哦,就是有点拍花了。”

泽村拿出其他几张照片。

“…两人照?这张其他前辈不也入镜了吗,后面就是丹波前辈在吃苹果糖。更远一点有增子前辈在吃炒面。”

“这张也是,亮前辈和宫内就在旁边铺子射击!楠木前辈也被拍到了。”

“这也是,前辈们的出镜率也太高了算什么双人照啊!你是没把其他前辈当人吗?而且最后几张你自己都不见了,完全是纯前辈和队…阿哲前辈的合照了!”

——————————

【纪念照片3/为称呼而嫉妒的御幸】

晚上,在泽村和御幸两人的私人(按摩)时间,泽村拿出照片问道,

“御幸前辈,我和队长很像情侣吧(期待)~”

照片上是将司、哲队和泽村三人。

御幸仔细端详,说道,“像带着弟弟妹妹出来玩的哥哥(实话实说)。”

“御幸一也!”泽村一巴掌打上御幸后背,见鬼的是这次居然御幸居然感到很疼。

“泽村你手劲变大了?”

“哼,我也是天天跟着大家训练的!”

——————————————————

【暑假结束】

幸好哲队把晨练的泽村喊了回来,不然开学第一天泽村就又要被教导主任找上了。

评论(5)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