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猴子(ooc大手就是我)

啥漫都追,啥坑都挖

黑辣妹泽村几个需要知道的点

1.尽管我画的黑辣妹泽村是长发,但实际上文中的黑辣妹泽村一直是短发。

2.泽村在没成为黑辣妹之前是打进了世界级的花滑选手,但是因为太瘦没有力量感,只拿到了最末的排名,被日本媒体围着骂了好久。增重后在国内春季赛拿到了第一。再之后就是忙着学习,没时间运动,吃的还没减少→胖子→被曾经自己拒绝过的恶臭男侮辱→若菜带着尝试各种新事物→变黑辣妹→在球场外接到哲队的球→考青道。

3.因为那几个恶臭男,泽村一直都对自己变胖了的样子很自卑,觉得没有男生会喜欢自己,也不喜欢和帅哥(降谷这种类型)多说话(御幸除外,他在泽村眼里就是个眼镜),哪怕是走在一起都会觉得自己不配,也害怕被人看到。

随便有男生说句可爱或给点甜头泽村就能跟着那些男生跑。

4.泽村因为体型的改变已经不能再花滑了。

5.其实泽村现在的战术策划比御幸高,但她的战术太过硬派,比较像片冈,真要比起来可能会输。所以要多拜几个老师,如轰教练、落合教练和国友教练。

6.泽村:我可是要成为教练的人。

大家:我们一直以为你想当的是解说呢。

7.参加国际比赛的泽村根本不会英语,日语也不好,成绩差丢日本的脸,文化课成绩也都是个位数,这就是泽村挨喷的原因…个屁,一群大人网b一个14岁小孩就是有错。



评论(7)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