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猴子(ooc大手就是我)

啥漫都追,啥坑都挖

【性转泽】请问这只黑辣妹是你掉的吗?(14)

本章御泽主场。

开启傲娇属性的泽村和被老婆玩笑伤到的可怜御幸。

——————————

【9月4日的恶劣玩笑/御幸一直很在意自己没被泽村认可是新队长这件事】

抽签回来的御幸,察觉到泽村认真的视线,

“有什么事吗?”

“…原来御幸前辈现在是队长吗?我还以为队长会是前园前辈或者白洲前辈呢。”

听到此话的御幸当场吐血,他都当上队长1个月了,泽村这是多不关注他才能今天才发现他是队长啊。

“啊!!!我是开玩笑的啊!御幸前辈,你没事吧!要吃红糖补血吗!”

——————————

【泽村:二年级中,从一年级时就进一军的只有你一个,你不是队长谁是。】

“泽村,其实刚刚那些是你的真心话吧。我在你内心并不是能担任队长的人。”只有哲前辈才是吧。

“才没有呢!御幸前辈,我可是从一开始就觉得你会是新队长。”

“…那你叫一声队长听听。”

“…御幸…l…l…”

“叫啊。”

“captain.”

“为什么不像叫哲前辈一样叫我啊。”

“叫不同的好区分啊,哈哈哈,我先走了。”

——————————

【御幸:还好是梦】

时不时就能看见哲队带着泽村同款(情侣)的小熊让御幸觉得很碍眼。

…真是的,第一次比赛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别关心那些有的没的。

9月12日,

在青道自家的球场,与丰崎的比赛开始了…

耳边充斥着粉丝对青道打线的质疑,御幸硬抗着压力,预打出安打,但不知为什么两次挥棒全部挥空,这时他看见了泽村,她站在三年级旁对他不满的喊道,

“御幸一也,为什么你的打击比夏甲时还差了!”

御幸从梦中惊醒,摘下眼罩,发现自己只是做梦而已。

——————————

【恭喜御幸能从面对面摸猫升级到抱着猫摸了】

摸着怀中人已经出现的腰线,御幸十分想念几个月前还有原始袋软软的泽村。

“泽村,你还是胖一点可爱。”枕在女孩子松软的头发之间,御幸说道。

“我很可…爱(泽村心结是胖时被骂丑),”泽村小声说道,脸上浮出一层红霞,但为了掩饰自己的喜悦之情(单纯是被夸开心,和是不是御幸无关),泽村喊道,“御幸一也,你个大变态!不要对我耳朵吹气啊!还有你手想放在我胸上多久!”

“啊,搞错了,我以为着是肚子呢。”

“肚子!御幸你个混蛋,讨厌!去死!”

——————————

【缺心眼的泽村】

9月20日,在和成翔的比赛中,降谷过于求急,开局自爆的表现让青道陷入了危机,攻守交换后打线表现的更是七零八乱…

“…不过是预赛,被分到没有强队的组,你们就一定以为可以晋级了吗!少自以为是了!连眼前的比赛都不能够同心协力应战的球队,还想什么甲子园!”

看着盛怒中的片冈,几位经理都不敢说话,只有泽村傻乎乎的给片冈拍起了掌。

——————————

【不,落合教练,这个人只是笨蛋】

“落合教练好!”和御幸他们回去的泽村对着“偶遇(蹲降谷)”的落合大声说道,随后她狂戳着降谷御幸他们两人说到,“你们两个怎么回事,遇见长辈连问好都不会吗。”

看着泽村给自己和球员的搭脉行为,落合捋着胡子,思索着,这个女孩是知道我即将成为青道的新教练,来投奔我的吗?她和球员关系还不错,或许可以利用。

——————————

【丹波:阿嚏!】

“我也觉得那时候把他换下去太早了点,如果想把降谷培养成王牌,就更不应该换。”

“不过换了也没事吧,反正丹波前辈自爆被换了那么多次都还是王牌。而且川上前辈从夏甲之后一直成绩不佳,这次投完9局,成功守住比分,川上前辈状态的好转,证明他有能力作为战力,这对队伍不是很好吗。”

“…你就不能拿个好比喻吗!”

果然,泽村的这番话被落合无视了,他继而对降谷说道,

“要我就不会换,无论发生什么也不会把王牌换下去。再忍,”落合话没说完,泽村抢先一步问道,

“欸,那样偏爱王牌的教练不是会被其他投手讨厌的吗,还有降谷他是个笨蛋啊,他万一情绪上来,用力过度把自己手腕玩脱怎么办,这种事已经发生过了。”

“那次只是指甲开裂。”

“那是不是你用力过度造成的,喂,别转过头无视我…啊!落合教练他人呢?什么时候走的!”

——————————

【引退赛】

明明知晓  片冈即将离开,前辈们要把片冈教会他们的一切传递给后辈,激励他们,今天这场引退赛的沉重与严肃,但泽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大喊着,“哲哥,请跟我结婚!”

大家:这孩子一如既往的不合时宜(ky)呢。

——————————

【移情别恋的开始】

青道的人都对泽村有个误解,那就是她会和当上四棒的人交往。

所有人都以为泽村会和御幸交往(哪怕目前的御幸没有哲队强)。

“哈哈,什么鬼啊!御幸前辈你找我来不会也是信了这个谣言吧。放心吧,人家现在可是和哲哥打的火热呢,才不会来烦你的,忙碌的队长大人~”

自认为已经和哲队快到he结局·沉浸在(幻想中的)恋爱的泽村当然不会转打御泽线,但是今天看到御幸的打击时她还是欢呼出了声。

…我在做什么啊!觉得自己精神出g的泽村难为情的捂住了此刻如猴屁股一样红的脸。

评论(5)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